保持安菁_

✨岁岁常欢愉 年年皆胜意✨
我是保持安菁_怎么叫都可以
@b奇堡咕咕菁 这个是小号

【低艺】低保的千层套路

什么都懂腹黑绿茶低&撩人不自知懵懵艺

@猪那个蹄 点的梗

现实pa,一丢丢冻7梦幻茶狮,怕有人雷还是打了tag

没有安菁,放心食用

不升三,不舞脸

——————————————

低保是一个谁看了都觉得漂亮的人,他的队友也都一致认为他是下面那个,这种人嘛,自然在他们IVL小圈子里粉丝不少,在外界也有追求者

有一说一,低保也是个不折不扣的绿茶,比如说前不久一个狂热粉丝通过不正当手段找到低保并向他告白的时候,低保那个表情,三岁终生难忘

当时大街上人多得很,低保抿抿嘴,垂着头,用不大不小,却又正好能让所有看热闹的人听见的声音小心的拒绝了那个女生,随后用一幅害怕的样子一点点往后退,最后拉着队友就跑,剩下那个女生一个人懵逼站在原地,被路人讨论着是不是对低保做什么不好的事了

上述一切信息来自低保队友三岁

至少在安艺来朱雀之前,三岁一直是这么认为的

“低保,你这太他妈牛逼了”三岁惊恐的看着眼前勾起嘴角的低保,“不是,你喜欢人家你还要让人家主动和你表白,这还是人吗?”

“怎么不算呢”低保轻笑

安艺这只小熊,总是不知不觉就会让他陷进去了,那些小动作总是能让低保心里痒痒的,比如乖乖趴在椅背上看他打游戏,看到秀的操作时会伸出手臂用修长的手机戳戳低保然后眨吧眨吧星星眼问低保是怎么做到的,再比如排位破防的时候一下子靠在一旁低保的身上小嘴还不停的叨叨,完全没注意到自己的行为让低保想对他做点什么

这时候换做别人,估计早就当场升天了,可低保呢

他可是白切黑诶!

可怜的小安艺还全然不知自己已经掉进低保的陷阱里了

低保套路1:钓鱼

“安艺!帮我带杯水!谢谢安艺大神!”

“来啦”

接过水杯时,低保的手装作“不经意间”碰到了安艺的手背,安艺感觉自己像触电了一样,差点把水打翻

“怎么啦,手不舒服吗”低保一幅我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看着安艺,小熊的脸立刻就红成番茄,一边支支吾吾“没什么”一边飞速溜上楼

低保悄咪咪笑笑,小熊上钩啦

低保套路2:上钩

钓鱼要有耐心,钓一只憨憨小熊也是这样的。想要让对面完全放下戒备也是需要时间的,这段时间内,低保就可以慢慢的把小熊往坑里引,最后让人自愿跳进洞,这就需要欲擒故纵玩的666的低保本人近距离接触了

但是低保翻车了,这不能怪他

换谁你都无法拒绝一个挂在你身上bulingbuling看着你叫你名字让你和他打联合的小孩儿

更何况他是安艺

低保从来没有经历过滑铁卢,但是今天他失败了

不过那又怎样,我收获了小熊贴贴!低保这样想

低保套路3:收网

陪小熊快乐联合过后,低保又开始干坏事了

“安艺大神,你的雕刻最近怎么样啊”

“雕像最近有点不准,给我指导指导呗”

上钩了,低保坏笑

“这里的雕像位置不对,合成不了了”

低保用细长的手臂把安艺圈在怀里,安艺只要稍微抬头……

可惜小朋友一心只想着雕像,根本没看他

低保也不急,手顺着安艺的手臂滑下去,看似又是无意的动作,可安艺不知道这只是绿茶ddd的套路罢了

晚上吃完饭,两人一起洗碗,ddd又趁这个机会悄咪咪的对安艺实行“骚扰动作”

低保的套路4

小孩儿已经喜欢上我了,低保恶魔笑声,是时候品尝回报了,他嘴角飞速上扬,手伸进口袋里摸着那个小盒子

“他会喜欢的吧”

而此时的安艺

“喂,87,诶是我安艺,诶呀没受欺负,放心吧放心吧,啊什么事啊……呃,就是,内什么,我好像,喜欢人家朱雀的低保……”

听到对面传来的齐刷刷的“卧槽”,安艺明白,全员偷听是吧,哼()

“我决定要去表白了,反正只留一个赛季,唉……”

电话一挂,留下男明星一人风中凌乱

“怎么了”路过的小果冻问

“没什么,白菜被猪拱了”487这么说

———————————

三天后

三岁看着成为低保人形挂件的安艺,和完全没有绿茶气息只有腹黑的低保后,收回了开头文章的那段话

————————

不会写表白,跳过了,宝贝对不起😭文笔烂死了

第一次写低艺,写的超级烂,大家多多包容一下

没有彩蛋了,憋不出来了

——————

4.9二遍精修了一下





评论(12)

热度(1234)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