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安菁_

✨岁岁常欢愉 年年皆胜意✨
我是保持安菁_怎么叫都可以
@b奇堡咕咕菁 这个是小号

【低艺】演员低保金屋藏娇!?

低艺,娱乐圈pa

直播体

@折枝不要破防啦 和@文文 的低艺

勿上升

有安菁,不喜欢的快跑啊——(咱们菁姐是低保经纪人)

一丢丢冻7梦幻茶狮玄程,雷的快跑💨

——————————

“低保!!!你特么整整一个月没直播了!我告诉你微博我发完了你别想逃今晚的直播,你要是敢不播安艺我明天就拐走!”安菁的声音从听筒那边传来

“姐姐姐我播行吧我播、错了错了我晚上准时开播”

“播整一个小时,我已经够宽容你了,播完可以和487他们去吃夜宵,懂了吗”

“哎知道了”

——

晚上

“诶hello大家好我是低保”

【你!终于!直播了!!!】

【呜呜呜呜呜我我好感动】

【鸽子精直播了家人们】

“我有那么鸽嘛”低保无奈

【有!!!绝对有!!!】

【盲猜今天的直播是菁姐逼你播的】

【低保还好你是个人工作室不然你老板得气死】

【菁姐已经被ddd气死噜】

“今天做一期reaction,看我之前参加的情报局”

低保撑着脑袋开启屏幕共享,点开了情报局

———一个小时后————

“OKOK情报局看完了我也下播了再见”

低保飞快关掉直播,关闭摄像头,但是低保老大爷没有意识到自己并没有关闭屏幕共享以及麦克风

直播间被问号占领

【??????】

【???】

【ddd你没关屏幕共享!!!】

【麦克风也没关!】

于是乎粉丝们虽然在粉丝群里呼唤了ddd但是人家开了免打扰,然后低保和经纪人的快乐撕逼成功被观摩

{请叫我安静}

ddd:我直播完了

请叫我安静:以后一个月必须至少1次直播不然明天我就把安艺接到我家

ddd:我直接锁门好吧

请叫我安静:小心我叫xawm和皮皮虾,直接给你家拆了,你要不是私人工作室早就被雪藏了哦我亲爱的ddd

ddd:{动画表情:你说的都对}

请叫我安静:OK今天晚上和487他们的约饭别来了

ddd:姐错了错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菁姐成功吓住ddd】

【安艺是谁啊】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会不会是菁姐或者ddd的朋友】

“艺宝!我直播完了!可以下来啦”

“来噜来噜”

“一会儿和487他们出去吃饭哦,你先把衣服换了吧”

“好耶”

【!ddd认识487帅哥嘛】

【芜湖芜湖双厨狂喜】

【emmm487是?】

【?只有我觉得这个安艺的声音很甜吗(害羞)】

【可是低保叫他艺宝诶】

【哎呀肯定是好哥们】

【487也是演员啦】

【呼呼那是不是可以听沉浸式吃播噜】

【ddd也有87和果冻wx诶】

{群聊:咱们IVL}

乱世小帅:{共享位置}

乱世小帅:{动画表情:你懂的}

灵魂舞者:我和487到了,在隔壁的手办店逛

ddd:收到,我和安艺出发了

咕咕鸡起飞:收到收到

请叫我安静:我在隔壁九木,买好东西一会儿过来

嘻嘻反钻:卡梦和一茶不来了,他们公司留人了

狮子是个憨憨:yesyes,我和幻贺一起打车过来的

灵魂舞者:okok

咕咕鸡起飞:好耶可以少吃点狗粮

乱世小帅:哼哼小心我和果冻撑死你

请叫我安静:我靠我碰到熟人了

嘻嘻反钻:谁啊谁啊

请叫我安静:叉西玄妹

请叫我安静:居然没有其他人,xql单独出来玩啦

ddd:小禾呈看见你了嘛

请叫我安静:没有,不然我就不会在这里给你们发消息了

【我靠】

【信息量有点大,我有点无法接受】

【ddd这共享开的好啊】

【我靠我好激动啊我是冻7女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cp是真的!!!】

【小程和东玄处了啊啊啊啊啊啊我的xc交给东玄了麻麻放心了()】

【等等,幻仙女还提到了卡梦和一茶,那是不是。。。】

【有没有可能,他们只是好朋友】

【可是那个“咕咕鸡起飞”说可以少吃狗粮。。。】

【狮子女友粉现在很bad】

直播间麦克风没关,突然传来声音

“艺宝,我准备明天公开,你觉得怎么样”

“诶,菁姐同意了吗”

“同意了呀,她说我不管你们的恋情什么样,只要结果我们自己能接受就行”

“我没问题啊,但是你……”

“我不想再藏着掖着了”低保突然认真

“我真的很喜欢你,我想让全世界都知道我和你在一起了,我不想再在直播间看到有人叫我老公男朋友,这个称呼只有你能叫”

安艺成了红烧小熊,声音超级小的说了一声“好”

直播间安静了3秒

然后炸了。

【我靠他们chsknrhofnah】

【直播间的妹姐们静冷啊!千万不要@?jsj/¥“*不然会有以下症状

1.说不清楚话

2.说不清楚话

3.记忆乱混^*+5=%》$hdj

4.话语颠倒】

【ddd女友粉震惊】

【我靠我怎么送不了礼物了】

随后低保直播间卡成狗,粉丝们发不了弹幕,送不了礼物,退不出去,只能选择关机重启

微博热搜第一条:低保恋情

微博热搜第二条:冻7梦幻茶狮是真的!

微博热搜第三条:安菁:下辈子再也不要当低保经纪人

———————————

极速究极短打,我终于有时间了,这几天忙着考级

彩蛋是ddd安艺和菁姐的wb


评论(19)

热度(597)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